这几天颇为忙碌,因为刚到的时候发现公司又回到了以前的状态,所有的SUPERVISORS都傻乎乎的坐在办公室里等待订单,而其他THIRD PARTY公司都有单子做,只有我们没有,情况糟糕的不能再糟糕了,这样下去我去年的成绩就都泡汤了,去年的成绩毕竟只能代表过去。
于是立即行动起来,整理客户信息,拜访客户,追究丢单的原因,然后一个一个的再谈回来,于是经过今天的努力,QILIN,AUO,CMI等等比较大的客户甚至以前不跟我们合作的客户有逐渐回归,局面逐渐好转,出工人员从0恢复到70人每天,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了。
看来大家的意见是正确的,那就是MOXICO人不可信任,有人管的时候一个样,没人管又是一个样,非常明显,看起来他们傻乎乎的,其实真正傻乎乎的是我,他们心里十二分清楚那些东西是对的,需要在我面前表现出来,那些东西是不对的,我不在的时候就偷懒,所以过于人性化的管理在这边也许并不适合。
今年的最直接的变化是实行kpi绩效管理,能者多劳,甚至可以发财;同时实施最新提成制度,高额度提成调动公司内外所有人的积极性;SUPERVISOR也不白忙活,增加现场工作补贴,钱不多但是意义重大,效果明显。
以最小的力量撬动庞大的市场,只靠个人的量不成,只会花钱高成本也不成,还是要懂些脑筋的!
祈祷效果会很好!
















晚餐吃了长寿面,还有好几个菜,其中红烧肉最受欢迎,大水鸟还没吃到,感觉这是春节期间吃的最舒服、最正规的一次晚餐。












抵达山顶历时两个小时,稍作停留我们就开始往下走,下山完全是另一条路,我一直担心如果下山路跟上山一个状况的话就完蛋了,那样根本没法下去,对孩子来说风险太大了,好在下山路竟然类似车行路,异常平坦,一路跑跑跳跳,还在山下的野餐处停留了半小时,吃了桃酥,核桃,喝了饮料,然后才回到公园大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