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快乐周六

今天星期六,上午去买了几样菜,中午做了得莫利炖鱼,不过效果不理想,主要就是时间太紧张了,不够入味,因为中午要送Nemo去补习班上课,时间比较紧张。

中午去运河公园等Nemo放学,四个小时的时间,于是找到距离最近的这个公园,一边欣赏历史悠久的京杭大运河,河道巨型趸船往来频繁,一边在一家咖啡馆品咖啡、看小说,天气凉爽,阳光明媚,很平和的一个下午。

体重几天增加了三斤,恐怖但没有好的解决方案,只能慢慢减少进食量,坚持过午不食。

20200911 N年前一个特殊的日子

今天在家一整天,上午看电影,中午炒了一个尖椒土豆片,喝了点黄酒,期间下单买了一个温黄酒的酒具,午餐后午睡到3点钟,然后驱车去接睿睿放学,接到后直接去了游泳馆,游泳一个小时,然后吃了个大鼓米线,回家。

与孙哥的生意谈到了死胡同,价格调整到了5.5/片,应该是无法做下去了,看看情况再说吧,也许可以再找一家作为备份。

真实平凡的一天,微信运动记录:2300步!

20200910 去保利独墅整理房间

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去保利独墅花园了,今天去把昨天送到办公室的几桶酒用货拉拉运去保利地下室,顺便整理房间。

保利仍然有些潮湿,天气仍然有些炎热。给董工通了电话,看来这个围墙要自己动手了,明天出一个方案,让物业公司认可。

T-PK支付了六月份的款项。

昨天安排孙哥继续出样,争取把这个单子做成。明天催促Haiming付款,敦促东山精密与美国联系,推动包材回收事宜,敦促高创付款事宜,联系大连intel事宜。

20200907 龙江探亲第三天

连续喝了三天了,刚刚抵达二楼就吃了一顿夜班火锅,前天上午在家里喝茶谈话,基本把误会消除了,然后中午去酒店大吃了一顿;晚上继续,又喝了一晚上。昨天去河东平房吃了一顿,没少喝酒。

今天在龙城一品再聚,吃到了下午五点钟,打扑克输了三十元。

确定明天返回苏州,先坐高铁去长春,然后乘飞机前往无锡,下午到家。

20200901 久违的放松

今天没有工作内容,神兽开学,我们两个成了闲人,于是安排放松内容。

上午在家,淘气儿睡回笼觉,中午吃了包子南瓜粥和凉皮儿,然后去爬花山,虽然天气预报说有34度高温,但是因为有云层,感觉并不是十分炎热。 花山上这更凉爽,登顶后风更大了。

企图在路上做一些超凡脱俗的事情,终究没有成行。

回来去了一趟办公室,开支票给Lico。喝了两壶茶,铁观音,味道非常不错。

晚上的月亮非常圆,非常皎洁,令人思乡。

湖州工厂的样品做出来了,明天报送,Tgf要去厂里看看,我跟他一起去,然后跟孙哥回来。

20200830 没有提及的23年结婚纪念日

23年前的今天,我们在哈尔滨结婚。

岁月磨砺了激情,锅碗瓢盆淡化了一切,这是我们第一次没有可以纪念的结婚纪念日,没有礼物,没有期许与总结,都是,还是有一顿东来顺的火锅大餐,大家默契的没有提及其他,平静的享受美食。

今天是周日,睿睿还是上了假期期间最后一节英语补习班课程,昨天吃了阿香米线,今天东来顺,延续他的假期中午大餐。

中午睡午觉至18:00,然后出去走了一圈,天气仍然比较炎热,北方已经凉了起来。

预约今天的工作一点都没有做,以周末不工作为借口,偷懒。

努力,请从明日始!

20200828 去木渎影视城吃火锅

Nemo最近想吃火锅,正好发现一个四川老火锅店打折,便宜的很,于是早晨购买套餐,中午顶风冒雨赶去木渎。

上午大约了招商银行的还款账单,然后发给Haiming。

晚上Wangqi来取酒瓶,我已经准备好了,7个酒瓶,配套的瓶盖、绸带、压盖工具,一股脑儿都拿走了。

处理了一部分公司网站,仍然没有完成。

周五了,一周都没怎么工作,因为Nemo马上开学,要陪他几天,吃吃喝喝,下周要忙起来了。

20200826 与Nelson喝酒

上午去税务局打印发票,中午发出快递。

与孙哥沟通合同的签署,对付款周期提出异议,要求三个月。

中午去吃丰茂烤串,回来午睡到四点钟。

Nelson电话约酒,晚上一起晚餐。席间沟通的还款事宜,近几天先还款100万元,其他也可以近期完成,我这边准备一下明细,把美国的资金情况梳理一下,一次性结清,这个想法不错。

晚上酒后驾车,顺利回家。

明天与韩叔沟通,开始发酒,4000斤。

20200825 连续两天吃大餐

今天Nemo的补习班终于结束了,昨天晚上去吃了玉香餐馆的猪蹄、黄鳝,今天中午去绿宝广场吃西贝的酱牛骨、羊肉串、凉糕……Nemo像一个几天没吃饭的饿狼,大快朵颐,吃的那个香啊。没有课业压力也是一个原因。

大tian仓库的事情依然在发酵,TP-K的麻烦大了,还好我们已经成功摆脱了嫌疑,没有丝毫压力,作为第三方公司,我们赚的就是客户处理异常的钱,也就是客户不出问题,我们就没机会,所以心里潜意识盼望着客户产品出问题,同时也觉得这样不道德,于是永远在提升业务量和减少客户损失之间纠结着,一年又一年。

下午与孙哥沟通了Rishan的硅胶供货业务,GF刚刚拿到了图纸,确定下周提供样品,希望可以拿下这个订单。

下午苏州大雨,狂风暴雨半小时,不过温度没有降下来。

升级了笔记本系统,没想到造成一系列软件不能使用,很是费心。

工作没有做,明天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