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我校组织赴无锡、昆山等地慰问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

 

今年,我校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纳入全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规划之中,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为主线,引导青年学生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扩大活动覆盖面,建设相对稳定的实践基地和长效机制,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7月20日至22日,受学校领导委托,校团委书记王弘带领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周毅仁、应用数理系团总支副书记梁雪松一行赴无锡、昆山等地慰问了我校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的同学们。

20日上午,王弘书记一行冒着酷暑,首先看望了计算机系赴无锡中软国际有限公司社会实践团队,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同学们踊跃发言,介绍自己在实践活动中的情况和体会。大家普遍感到:在企业环境中,通过具体项目的实践,明确了学习方向,激发了学习的主动性,也为今后毕业、就业打下了基础,希望学校安排更多的实践性学习机会。王书记转达了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慰问,询问了大家实践活动方面的有关情况,希望大家珍惜实践机会,并把收获带到今后的大学学习中去,与同学们分享,带动班风学风建设。王书记与无锡中软国际陈辉副总经理签署了共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合作协议。并为安徽工程科技学院无锡中软国际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揭20日下午,王书记一行风尘仆仆赶到昆山安博服务外包产业园看望在这里参加实践的计算机系、应用数理系的50名同学,并召开了座谈会,王书记对参加实践的同学们表示慰问,并听取了各个小组组长的情况介绍。同学们表示通过实践大家收获很多,感谢学校提供的实践机会,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慰问。王书记希望大家珍惜实践机会,自觉遵守实践纪律,尤其是安全纪律,顺利地完成实践任务。随后他对安博公司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这样的实践机会表示感谢,并与苏州安博公司王永杰总经理签署了共建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合作协议。

21日,王书记一行访问了苏州安徽工程科技学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并与成功创业的校友苏州找他设备维修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澄渭等举行了座谈。在慰问我校社会实践团队期间,王书记一行访问了江南大学团委、苏州大学校团委,分别与江南大学团委副书记王维、苏州大学团委副书记肖甫青座谈,学习和交流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及基层团组织建设经验。

原文:http://www.auts.edu.cn/gqy/html/tupianxinwen/20090906/779.html

http://www.ahstudent.com/view_news.php?list_id=31&id=4026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