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享受五一小假期

4月30日开始放假,没做旅游计划,随机安排吧。

昨天上午领着睿睿在小区内晚小电瓶车,找他的小伙伴玩,据说都去写字楼22楼学钢琴去了,于是我们也找了上去,环境还不错,老师也很好,建议我们没事就来玩,不收费;睿睿很兴奋,每个教室去捣乱,胡乱按一些钢琴键子,还想用吉他给人家伴奏,在做卫生做不了五分钟。不过这里的理念不错:学钢琴是为了培养艺术细胞,培养气质和素质,而不是为了考级,这一点符合我们的观点,学习钢琴并不就是为了过级和当钢琴家。

昨天下午睡醒了,带着睿睿去看摩天轮,吃了冰淇淋,然后去久光百货打游戏,非常开心。回来已经8:20了。

跟花朵约好,今天上午去钓鱼,准备了吃喝,相机充电,没想到10点了对方还没赶到,组织记录性比较差。这样就不能远走了,干脆去青剑湖钓鱼,然后到重元寺的农庄吃饭,中午也不会耽误睿睿午睡。

补充:

直到中午12点多,我们正在重元寺阳澄农庄吃饭,花朵华非两位才姗姗来迟,原来是买鱼竿去了,于是根据老钓手的建议来到重元寺以北的一条河上开始钓鱼,这里从前没来过,视野开阔,风景秀丽,阳澄湖烟波浩渺,一望无际,真的是一个神仙般的所在。

开钓10分钟,我已经钓上来一条小柳根鱼,放在盆里供睿睿玩耍,这小子非常喜欢鱼,见到鱼就迈不开步,不论是鱼池、鱼缸还是超市卖鱼的地方都是如此。

但河里面钓鱼显然不容易,等把睿睿靠困了,也没钓上来啊几条,直到4点多,睿睿在车上已经睡足了,我钓了两条嘎牙子一条马口,他两位只掉了几条小鱼,决定打道回去吃饭,原打算到重元寺里面吃素斋,可是竟然打烊了,白跟方丈打招呼了,只好逛一同重元寺,花朵华非去拜了观音菩萨,我们在院子里四处看看,dangjian经验没来过,看哪里都惊诧,以后再来好好逛逛吧,睿睿对张牙舞爪的各类塑像心存恐惧,只是喜欢放生池里面的各种颜色的大鱼,参观结束后只好出来去吃水产饭店,还不错,环境好。

回家7点多了,这一天很辛苦,也很充实,我把他们新买的鱼竿都放在我们车上了,有空到小区旁边的河里钓几条,烧个鱼汤也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