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美味的红烧鳊鱼

昨天开车上班,但因为安排陈总搬家车的问题,到家也快六点了,看来单靠提高速度并不能节约很多时间。

到家时睿睿正在沙发上乱蹦,这小子过了四岁生日变化颇大,学会了如何淘气,花样百出的,这也算创造性潜能的表现吧,不予理睬,只要不危险、不闯大祸就好。

立即动手做红烧鱼,这是我的拿手菜,三下五除二,上桌了。本来是两条鱼共3斤多,鉴于我们的战斗力,避免吃剩菜,就做了一条,没想到都吃的意犹未尽,尤其是王子睿,拍着沙发边大喊“快,快把饭拿到这边来”,一副急不可耐的样子,这条鱼大部分应该都让他吃了,这小子非常喜欢吃鱼,而且,吃鱼前还复习一下动画语言:鱼是朋友,不是食物,但在吃的时候就会大喊,鱼是食物,跟朋友没关系了。

喜欢吃鱼是好事情,我倒了一杯好酒,竟然因为没菜了没喝完(蚕豆无法下酒啊)。

早晨仍然我送睿睿上学,这小子玩起来泡泡枪很疯狂,房间里都是泡泡,到了学校跟我一起练武术,然后急着进教室,跟我88。看来现在他对幼儿园是真的适应了,不再抵触,而是享受。

昨天送修的板卡似乎有问题,今天商议解决。早晨蔡师傅打电话,昨天沉重搬家竟然搬到凌晨三点多,够辛苦的。

今天应该解决采购人员的问题,薪资可以给到1万,尽量招好人,成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