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8 打完疫苗第一针

今天预约打疫苗,上午白跑一趟,如何转车头去了保利,从菜鸟驿站取回鸡粪有机肥和上当受骗的蔷薇苗,然后栽种蔷薇;顺便把小路铺设石板,这样电瓶车走动的时候就容易多了,天气比较热,挥汗如雨?

中午吃了鳊鱼。

前天去西郊利物浦帮Yangli家大学生办理退学手续,直到下午五点才完成,昨天邮件其档案和退学证明去大庆。

前天晚上Wangjincheng携女朋友来看望我,到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一起吃饭,喝了三瓶啤酒?,这小子发展的不错,生意做的有模有样。

昨天下午去无锡,见到了统战处处长姚女士、做餐饮的孙总、杨总等,沟通了合作意向,感觉有希望。

今天早晨与GF通电话,沟通了特斯拉的业务,以及在无锡可以拓展的目标客户。晚上联系了钱总的蓄电池的销售,静等信息。

下午打了新冠疫苗第一针,没有任何反应 ,然后,去吃了肯德基?辣汉堡,剩下两大块鸡腿、鸡排拿回家,给Nemo当晚餐点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