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准备出差大连

纠结了好多天,还是决定本月出差大连。之所以纠结,一个是这几天家里非常忙碌,Ray要期中考试,要参加雅思考试,要参加国际高中入学考试,要过生日…我如果离开就只能他们娘俩折腾了,人单拾孤啊;另一个因为大连的摊子已经铺上了,两个人在那边忙碌,不持续下去就没意义了,这几天有新进展,需要我过去推进,不得不去。

上午预订了机票,出去一周,月底回来过五一。

苏州这几天天气不错,很难得的大晴天,温度不高不低,特别舒适,让人不舍得离开。保利小院子整理的很规整,完成了室外水盆、花草栽培和石板小路,还有小门和花篱笆没有完成,慢慢来吧。

今天把出差前需要处理的事情做完,墨西哥增加了一个短期业务,也是与uwin的第一次合作,目前没有异常。

这次去大连顺路回龙江一趟,看望母亲大人,因为疫情,一年多没回去了,利用周末两天,总共三天时间回去陪陪老人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