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雅戈尔的房子卖了

今天早晨去税务局,打印发票。然后直接赶往雅戈尔未来城,缴纳2020年1月至今年五月底的物业费,同时开具发票作为售房网签文件,雅戈尔的房子卖给了邻居石头一家,价格785万元,已经收到对方首付款500万元,余款五月底支付。

到物业开发票完成后,到2801看了一眼,他们正在着手装修,主要是把我们改成衣帽间的主卧卫生间恢复过来,仍然做卫生间,看似工程量不小。

中午与石头一起午餐,简单沟通了一下房子付款准备情况,这个我不操心,只要能够准时给我结款就好了。

下午两点半回到办公室,把准备好的发票邮寄,催促信利付款,跟Abby电话会议,沟通蒙特雷的业务情况,BOE太难缠了,合作仅此一次。

画了一幅小的山水,层次没有把握好,工具没有认真准备,这是以后需要注意的。

天气炎热,接Ray放学,今天他们春游,玩的很开心。

《20210510 雅戈尔的房子卖了》有一个想法

  1. Good post. I learn something totally new and challenging on sites I stumbleupon every day.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