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烟台一天

昨天晚上10点钟的轮渡,从大连去烟台,沟通脆盘回收事宜。

做轮渡,尤其是非单间的轮渡,简直是太遭罪了,12:00还没有入睡,四个人的房间,其中一位鼾声如雷,很多年没经历这种事情了,估计到13:00还没有睡着,早晨4:30就醒了,被叫醒了,船已经靠岸。

下船做公交车去鑫广,按计划仔细考察了他们的存货,与预想中的情况差不多,量很大,品类也比较集中。

中午找了一家小旅馆睡觉2小时,太困了。

本来想与申课见个面,但是他在越南出差,这次没机会了。但是这也影响了我的富士康脆盘回收计划。

日电产重新报价,明天处理,这是最后的机会,争取可以做成。

下午去海边转了一圈。回来在一家小酒馆喝了两瓶大乌苏,消磨时间,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晚上八点钟启程去蓬莱机场,购买了14斤烟台樱桃,加上脆盘样品,一律托运。

候机邻座几个老年妇女在大声打电话,是买传销野药的,非常明显在蒙人,现在骗子到处都是,感觉政府打击力度还不够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