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无锡拓展业务

今天去无锡,落实Wentai的LCETRON的sorting业务。

8:30分出发,基本没有太堵车,60公里,先来到鹏城人力资源公司,与老板娘大致沟通了一下情况,价格暂时没有动,这两天也无法赚钱,订单也不稳定,确定了长期合作的意向,晚两天会更新价格。

中午与Lianchuang驻闻泰工程师文工一起午餐,把问题聊透彻了,拉近彼此关系,便于后面的合作。

这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很有趣,需要隔三差五喝一杯。

下午去旭坤科技赵总那边走一圈,总体感觉对我的帮助不大,作为备份吧,价格也不便宜。

蒙特雷的业务这几天一直没理顺,客户的需求没有满足,墨西哥人执行力比较差,需要考虑补齐短板。这样就把客户得罪了。

T-PK出现品质问题,被Daniel损了一顿,已经严令Zhailiang改善,明天督促落实,这帮人做工作,时间久了没人骂就完蛋了,奴性十足,需要增加教训,定期整顿督促,防呆工作要做好!

把提示服务意识、强化内部管理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那里不敲打,哪里必定出问题。

晚上回来没有走高速,五点半到家。

明天争取落实下周一华测的订单,同时落实LCE的合同。

今天没有午睡,开车150公里,有些疲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