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9 忙碌的一天

上午没车开,骑自行车到地铁站,乘坐4号线转2号线,下地铁步行找到公共自行车,再次骑车到目的地附近,然后步行半小时抵达。

与明悦环境梁总会面沟通,对方给出了一个合作意向,就是具体运营Yancheng的小区垃圾的运输,需要四辆车、五个人,投入约60万元,每个月有6万元的销售额。

同意明天去Yancheng考察,大方向感觉是可以的,虽然短时间内没多少利润,但是如果有127个小区的话,就有些看头了。

今天天气非常好,温度适宜。

会面结束,在盘面景区转了一圈,景点不大,但是很精致,核心是水路城门和瑞光塔。

中午吃了一碗云南米线,单买了一份油饼,支持26元,比较奢侈。

继续卖车,还债。

跟Liliying沟通了一下Chuyanjie欠钱无法归还的情况,安慰她一下而已,帮不上她什么。

继续跟踪闻泰的案子,今天事情稍微理顺了一点,继续努力,按照既定方案,加大招聘力度,帮Wen把事情搞定,实现盈利。

下午处理蒙特雷的工作,比较轻松。

与赵总沟通了今天的会面结果,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努力摆脱目前的困境。知道Yangminghui去北京了。

没腾出空来给家里打电话,明天再打。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