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与王成Yan聚餐

上午在保利,把地下室清理出来,看了《雪中悍刀行》最后一集,其他没做什么,下一次把酒入坛。

王成yan每年都要邀请我几次,喝点酒,聊聊天,沟通一下彼此的近况,马上年底,今天再一次坐在了一起。

针对他现在要做的项目提了一些意见,实际上我不是很看好他的项目,从代理销售转型到科技产品研发,改变的不是一点点,很多东西都是全新,他没有这方面的积累,成功并不容易。

在孙老板的日本料理店,我带了一瓶滨酒,每人半斤,确保不喝多,不失态。

其实昨天跟许总刚刚在淮海街吃了日本料理,不过对刺身比较感兴趣,连吃两顿也可以承受。

晚上10点钟到家,连续晚上喝酒,有些吃不消啊,很辛苦,注意不重要的应酬可以推掉。

《20220112 与王成Yan聚餐》有一个想法

  1. 年底,酒局一个接着一个,喝的有点多了,要控制,能推就推了,减少无效社交!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