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2 需要自我控制饮酒量

昨天与Wangchengyan在保利喝酒,两个人一瓶53度龙之首,又喝了两瓶红酒,直接喝多了,脑袋还是清醒的,夜半时分打车回家。

有时候,不承认年龄因素对运动量、酒量甚至胆量的影响是不对的,现在酒量比三年前甚至两年前小了很多,以至于经常醉酒,实际上是心理还没有接受年逾五十、青春不在的现实,总认为发挥失常是偶然,一斤不醉才正常,但这已经用几年的时间证明了,我的酒量已经走下坡路了,以后需要控制,尤其不可以混着喝,高度酒不可以超过4两,为了健康,切之切之!

上午八点多才爬起来,吃了一个干巴巴的馒头,一条豆豉鲮鱼,喝了两杯水,感觉酒劲还没有过去,处理huaxing报价事宜,以及记录嘉兴工时,中午吃了一口米饭,几筷子小青菜,然后开始睡午觉,直到下午三点多,处理了一些工作,墨西哥一家公司在委托做工厂稽核,已经与工厂方面取得了联系。

Ray今天下课比较早,于是驱车去万达广场,想预定一个生日蛋糕,下周一他过生日,本想给他买个什么礼物,但是看到的是所有商场都是大门紧闭,只剩下超市还开着。

在鑫花溪打包了三份米粉,准备带回家吃。

然后,我们俩逛了一小时超市,买了一个大西瓜和若干饮料、小食品,快乐返回。

鑫花溪的米粉美味依旧。

《20220422 需要自我控制饮酒量》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