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8 保利烧烤

上午继续核酸,期间阿海电话,今天在保利烧烤,这个事情期待已久,欣然同意,好长时间没有聚了,需要安排一次。

上午9点钟出发,先去麦德龙购买烧烤用品,羊肉串、牛肉串、鸡肉串等等,不一而足,花了700多元。抵达保利稍微作了一些准备工作,中午还是简单吃了一点东西,然后看看书、看看院景。

下午不到2点钟,阿海一家三口准确的摸到了家门口,还带了一餅白茶,车厘子和西瓜。

因为时间尚早,我们去湖边钓鱼两个小时,空军而归,根本没口,逗勾都没有,悻悻而归,开始满腔热情投入到烧烤之中。

阿海烧烤技术没问题,大家一起动手,不攀比,不推卸责任,肉串的香味迅速散发开来,达到一定积累后,开始进入喝酒吃肉的正常程序。

一斤白酒,一箱六瓶啤酒消耗殆尽,都还没有喝多,感觉不错,尽兴而归。

伴月回家,夜静更深,杯盘狼藉,留待明日收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