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0 辛苦工作 人生不值得

今天很忙碌,整理工时单,发送几个账单,回复BOE的报告,处理承兑汇票,开发票…

中午吃了两个半前天剩下的小花卷,吃了几粒花生米,喝了一小瓶可口可乐。

没有时间睡午觉。

Ray明天要开学,需要今天下午做核酸,很遗憾知道这个消息有些晚了,保利今天上午做核酸,但是11:30就结束了,无奈早早返回越溪,去卫生院花了8元钱做了一次。

小区院子里很热闹,各种果树都结果了,枇杷、桃子、石榴等等,硕果累累。

因为支付培训费,又闹了一次,为自己感到悲哀,努力几十年,发现实际情况很糟糕,只顾着低头生产,没有过抬头看路,一夜回到解放前,目前成了三无人员,没钱、没地位、没退路,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尽快让孩子上大学,可以安心的走一个人的路,过几天对的起自己的日子,想想这一天的到来,还有一丝丝兴奋,期待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