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9 买了两棵月季

这两天把我累坏了,主要是农业劳动,种菜种花,重新给院子整顿小门和铺设石板台阶,很是辛苦。
首先整理了院子的甬路,原来是沙子上面直接铺石板,时间久了难免松动,看起来十分不整齐,越看越不顺眼,于是叫来两个瓦工,买了两袋子劣质水泥,十袋子沙子,立即施工,不大的一个小工程,竟然忙碌了大半天时间,不过师傅的手艺很到家,干净利索,认真负责,完工后看起来舒服、漂亮,令人满意。


随后顺便把院门朝我推出去一米,扩张一下院子的面积,人永远是不知足的啊[允悲]
院子看起来好多了,不过花草还不到位,虽然周边都是绿植,但是开花的植物太少了,经过耐心查找比对,在咸鱼app上面找到一个私人卖花的,两棵爬藤月季,一棵大游行,一棵夏洛特夫人,算是欧月里面比较好养活的,于是沟通好价格后立即驱车去取,距离我7公里,把花搬上车确实费了点功夫,大游行有近三米高,满身是刺,扎的我们叫苦连天,好在我的车后备箱够大,奥迪Q7关键时刻发挥作用了,12个油不是白给的。


到家又收拾花箱,养殖土只够一棵花的,于是大游行入花箱,夏洛特夫人原盆放入花箱,暂时不移栽。
很用心的搭了一个架子,用标准的2米高竹根完成,整齐坚固,如何拉伸爬藤并捆绑,这个工作耗时四小时,等浇水收拾工具进屋,我已经累到在沙发上,连喝半壶昨天剩下的凉的老白茶,痛快!
中午吃了花生米、尖椒干豆腐,一盆凉啤酒?,花费29元人民币。
紧急处理今天的一些工作,然后小一觉,劳逸结合!
对现在的小院子愈发的满意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