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1 处理保利水管漏水维修

  上午送Ray到学校,在天鹅湖公园转了一圈,回来后即驱车去保利,安排维修地下室漏水的水管。

  保利的物业极其不负责任,基本不管不问,而且恶意挑拨邻里关系,很烂。

  与楼上几家取得联系,都没有说不承担费用,问题还是出自物业方面。

  下周一安排人员上门查看、报价维修,我先承担费用,然后再向楼上收取。

  安排了晚上视频墨西哥现场作业事宜,以及嘉兴聞泰的作业。正常放松报告,给墨西哥方面打款。

 

晚上Ray有一场考试,6:15结束,我从保利回来直接去他学校接他放学,在楼下东北饺子馆吃了红烧牛肉面,我们分了一盘饺子🥟,我吃的有点多。

  昨天去爱康国宾做了一个体检,体验不好,环境过于狭窄,人潮拥挤不堪,这是在网上购买的体检套餐,便宜没好货啊。

与世庆约了一顿酒,两个人喝了一瓶XO,又喝了大半瓶红酒,半夜十分打车返回。

《20221111 处理保利水管漏水维修》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