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7 一天三顿酒

初二晚上11点钟抵达龙江,初三回到龙城一品,中午在三叔家串门儿,小耿夫妇和另外两个客人以及小燕一家四口和九里的晚辈都在,一起午餐,喝了4两酒,晚上回巴黎春天酒店。

出四在我们家设宴,一共29口人,三桌,济济一堂,甚至开心热闹,孩子们厨艺过关,做的菜很优秀,喝了四两酒。

下午三点钟,老猫电话,约酒在醉巴蜀火锅,但是老猫身体突然有恙,夫人代表,博文、喜子、沈tao、高在林、中文、爱民参加,沟通了近况,表达了新年美好的祝愿,初四第二场尽兴而归。

晚上7点钟,是我们初中同学的聚会,海波、博lihong、李liying、万jiahong、楚aimin、楚yanjie等参加,喝了两大杯白酒,唱歌到11点钟。

初五去老姑家串门儿,又是一整天时间,吃饭喝酒,回来打扑克,但是没有很晚,回酒店早早休息,养精蓄锐。

今天上午没有安排,但是九点钟Wangzhaidong电话联系,与丁zhenhai、楚aimin、侯国、徐ruhang、杨chunfeng聚餐,没有喝很多酒,热切的聊天到下午2点钟,很多人还有有下一场酒,纷纷告辞离去。

我去旁边的金宝购物中心购买了一把密码锁,然后赶回家,很快安装人员上门,顺利安装完成。

然后应高zailin的邀请,一起去出烤串,高喝多了,我们两个人喝了16瓶啤酒,我打车送他回家。

回来四天,两天每天三场酒,很辛苦,很忙碌,有些疲惫。

明天去碾子山去吃铁锅炖大鹅,又是忙碌的一天。下午坚决不安排内容了,劳逸结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