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周末 安排公司搬家

  • 今天仍然比较忙碌。
    上午跟装修公司确定了交工日期,18号周日,部分员工加班搬家,争取只留下20日可以全部搬走的东西。

  • 今天仍然比较忙碌。
    上午跟装修公司确定了交工日期,18号周日,部分员工加班搬家,争取只留下20日可以全部搬走的东西。

  • 昨天跟双喜、礼祥、董一起碰了一下今年的业务模式,基本确定了“以传统实训模式为主,以高中学历加技能培训为辅”的市场策略,开启全新挑战,我的任务就是全力为这个努力方向提供支持,尽可能大的支持。

  • 中午与环保产业园的张总、葛总以及招商部门的全体人员共进午餐,探讨了合作开展职业教育的大计,看来对方有切实的合作意向,此事可先联系着,适时与总部汇报;

  • 下午处理了会计“闹事”的问题;

  • 场地租赁延期一月的费用和电费都批下来了,下周支付给环保产业园;

  • 装修公司在拉地毯,应该有好几车,晚上阿明等晚走,等地毯车最后离开才可以下班,辛苦了;

  • 领用了一个小的笔记本电脑,并拷贝了一些工作资料;

  • 关于激励措施,我的意见是:
    1、50万元:基本任务点,完成该部分指标提成按照销售额度(取出回扣部分)的5%计提奖励;
    2、50万元-80万元,规定目标点,完成该部分指标提成按照销售额度(取出回扣部分)的7%计提奖励;
    3、80万元-无限,冲刺目标点,完成该部分指标提成按照销售额度(取出回扣部分)的7%计提奖励;
    以上措施需要争取,如果总部与此有差距,需要讨论可否按照地方政策执行。

  • 下周二去北京出差,头脑风暴,注意抽时间写PPT,预计演讲时间为20分钟;包括以下内容:
    1、关于业务人员的激励措施,需要公司与个人签订合作协议;
    2、关于个人绩效考核;
    3、关于财务、人员、业务相关流程,明确之;
    4、关于高中学历加技能教育的请示汇报;
    5、关于有关人员的更换;
    6、关于搬家后的企业名称、电话号码、办公地址等的通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