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我终于看到了1988年我曾经见到的飞碟

今天无意中在网络上查询飞碟信息,竟然发现有人记录了我曾经见过的飞碟,非常激动,拷贝如下:
http://pic.boosj.com/v/swf/w_player1.0_442854.swf

今天无意中在网络上查询飞碟信息,竟然发现有人记录了我曾经见过的飞碟,非常激动,拷贝如下:
http://pic.boosj.com/v/swf/w_player1.0_442854.swf

当时大约晚上七点多钟,8月份,天刚擦黑,天空极其晴朗,万里无云,太阳落山后还有点余辉,前两天就有人说西边有飞碟出没,大家就都在院子里等着,有目的的的等着。

当时感觉所有的人们都跟我们一样在等着。

我家的西边很远有山,所以太阳落山的时候可以清晰的看见山的轮廓,黑色的,当时空气没污染,非常清晰,所以我们对“望山跑死马”理解深刻。

突然,山的那边一道闪光,一个白色的球体晃动着升上了天空,发出明亮的光芒,但光芒并不刺目,到一定高度后,稍作停留,然后向地面斜向射出一道蓝光,这个光是那种十分鲜艳的蓝色,及其浓稠,更像是浓烟,蓝色的浓烟。

然后,白色的球体就像上面的那个录像一样翻滚着向我们的头上飞过来,速度比战斗机不可同日而语,战斗机从那里飞过来也要十几秒钟(我们经常看战斗机训练,附近应该有空军基地的),可这个家伙过来好像还不到一秒钟就到我们头顶了,然后停下来翻滚旋转,是自转,速度非常快但非常清晰,而且,这个球是金属的,类似亮银,这个大家都能感受到。我们当时的第一感觉就是:赶快往屋里跑,当同时还舍不得,因为从来没看过如此美丽的色彩,而且,旁边一大群人,鸦雀无声的一大群人,都看傻了。

需要纠正的是,这个光球散发出来的美丽的烟雾不是一个颜色,这点跟录像有出入,或者这个录像不是我看到那天拍摄的,这个烟雾是彩色的,每圈就是一个颜色,红色,绿色,蓝色,紫色,色彩之艳丽直到上大学看到电脑的颜色后才能够形容,那就是电脑里真彩色的效果。

小球在我们头顶上旋转几秒钟后,突然消失,浓烟也一圈圈逐渐消散,但西方山上的蓝光,浓浓的几个小时都没有散去。

第二天,我们的邻居闫姓一家带来了长枪短炮,他们家以照相为业,设备相当专业,早早来到我们家,会同我们兄弟几人一起等待飞碟的再次出现,可惜,飞碟再也没出现,或者,我们没有再看到。

不久,《飞碟探索》刊登了东北发现飞碟的报道,但没有人知道,竟然留下了视频,我想这应该是相当珍贵的视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