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周末日志-炎炎夏日开始了

昨天气温32度,有些炎热呢,窗户一直打开着,而且,影响胃口。

早晨睿睿去玩沙子,就带了工具来到了小区玩沙子的地方,到11点钟,太阳转到正南方,树荫不见了,于是马上返回家里,在电梯里睿睿发表感想:太阳热的时候一个是躲进树荫里,再就是回家进屋,还有一个办法是躲进电梯里面,电梯里面凉快,看来他也有感觉。

周六周日这小子午睡都是3个多小时,估计幼儿园也就一个小时,睡得不是很充足,于是周末好好补一下。但是晚上都睡得比较晚,要到11点钟。

昨天晚上又做了红烧鳊鱼,味道不错,但是没有上次鲜美,毕竟是腌制的而不是新鲜的了。好在都吃得差不用多,睿睿尤其喜欢吃鱼,今天早上又吃了不少。晚上还去月光码头转了一圈,这里的傍晚是在太美好了,气候凉爽,花红柳绿,建筑和灯光都那么精美,赏心悦目,加上一弯新月挂在深蓝色的天空中,宁静悠远,让人有“此景只应天上有”的感慨。睿睿拿着上周买的泡泡枪,一路潇洒,直到泡泡液告罄,然后摆了一路超能先生的造型,找了一些照片,兴尽而归。20110509周末日志-炎炎夏日开始了 - 坚韧的驽马 - .

 

20110509周末日志-炎炎夏日开始了 - 坚韧的驽马 - .

 

20110509周末日志-炎炎夏日开始了 - 坚韧的驽马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