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轻松登长城

今天是抵达北京旅游第三天,第一天中午到,入住长富宫饭店,下午随便走了走,昨天去天安门,逛了天坛、大栅栏,吃了全聚德烤鸭,游玩了天安门广场,然后去王府井大街转一圈,返回酒店,喝了三瓶科罗纳啤酒。

按照计划,今天去八达岭长城,昨天预定了出租车,早晨7:30出发,不过师傅来的比较早,我们匆匆忙忙在麦当劳吃了早餐,7:15就出发了。

一路顺利,9:00am 开始登城,原来准备的精疲力尽和气喘吁吁基本都没有用上,轻松登上八楼好汉坡,然后做缆车下山,感觉没有苏州灵白线难度大,跟记忆中有点不一样。

天气非常好,阳光明媚,蓝天白云,爬起山来心情愉快,轻松自如,11点钟登顶。

返回的路上去了一趟十三陵。

下午三点钟回到酒店,原来还想去逛颐和园、圆明园,因为比较疲惫,直接取消,然后叫外卖喝啤酒。

与Xinjinqiao的孔通电话,回去拜访之。

安排蒙特雷的复判工作可以开始了。

给一家韩国??公司报价了,等待消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