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2 阳澄湖边品大闸蟹

今天上午Ray有日语课,早餐后即驱车至苏州中心,他们上课、环湖,我则去保利干活,主要是整理院子,清除杂草,剪草坪,天气炎热,秋老虎威武,汗流浃背,一直忙到11点多,于是喝茶休息,杂草堆满了院子,一个夏天,院子就近乎荒芜,看来没有人打理,有院子也享受不到自然之趣。

中午接Ray下课,然后直接去阳澄湖吃大闸蟹,昨天与Qinghua已经约好时间。

下午1:20分,准时抵达船边,饭菜已经准备妥当,即刻入席。

大闸蟹依然美味,这成了我们每年的必备休闲内容,有时候招待朋友也过来这里,吃个新鲜。

我喝了半瓶黄酒,几杯饮料?,返回时Dangjian开车?,到家已经四点钟了,赶快补觉。

充实的一天。

《20211002 阳澄湖边品大闸蟹》有一个想法

  1. 今天一顿饭消费1480元,太贵了,有必要开发新的蟹农,以后不再去他们家吃螃蟹了,有杀熟的嫌疑,而且一直是那几个菜,有些吃腻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