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5 清明假期

昨天清明,上午驱车十几公里,找了合适的十字路口烧纸,祭奠父亲,寄托思念之情。

三天假期,难得清闲。

今天上午去保利,Ray初步学会了骑自行车,但是没有完全掌握,需要大量的练习,他太胖了,学的太晚了。

上周末去了一趟青岛,陪Ray参加一个Hosa国际竞赛,我们趁机玩了两天,一个是游山玩水,一个海鲜啤酒🍻,很充实。青岛是个不错的地方,历史沉淀厚重,濒临东海,面积广阔,人民富足。

青岛德国总督楼,位于信号山的山腰处,很有一些来历,是一座典型的德国皇家城堡式建筑,奢华典雅,气质不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以后的酒窖可以参考这个格局,尤其是红酒、啤酒置物架与餐桌的设计布局,我相信这也是欧式酒窖的经典风格,自备光环,皇家气息浓郁,可以照搬。

晚上与英国沟通业务,不是很顺畅,那边的组织架构与合作模式需要调整,寻找一个国人担纲很有必要。

Fuhongqi在欧洲、北美的业务完成了,但是过程一波三折,这钱赚的不容易,不过积累了资源,为以后的业务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明天总结一下本年度新增加的资源,把公司简介和网站建设工作捡起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