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8 结束北京之旅 返回苏州

在北京停留了四天,顺利完成Ray的求医,与亚男静静见面,连续喝酒聚餐,很是高兴,收获满满的一次旅行。

25日下午三点半抵达北京,亚男携儿子二宝去接我们,直接去景山酒店入住,然后去静静姐家附近,一起晚餐。

跟静静已经30年未见了,很想唏嘘,非常亲戚,互相了解了这些年的情况,很多感慨。

亚男酒量不错,我们每人半斤白酒、半斤红酒,微醺。

26日上午去固生堂看Louweihai医生,但是感觉效果一般。中午去明医堂,得知王老竟然在徐家村出诊,于是立即赶过去,预约挂号,下午2:30幸运的与wangyinglin老先生见面诊病,老人家经验丰富,一番望闻问切,然后给出了药方,满意而归。

27日上午去中医院,taoyang主任约珍,作为Wang老的弟子,诊断结果与王老接近,我们痛快的按方抓了药。中午与老吕的朋友李总见面并午餐,尝试是否有机会合作做一些生意,晚上再次聚餐。

今天上午去美术馆参观,这也是我们来北京唯一安排的活动,为了减少外出,我们基本上两点一线,响应Ray学校的号召。

中午与亚男两口子吃了喜家德饺子,早早来到北京南站,登车返回苏州,历时4小时8分钟。

顺利畅快的北京之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