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9 处理闲置物品

今天一大早去了元宝小镇,把差一点遗忘在13幢里的几台台式机电脑装入后备箱,同时在咸鱼上面发布出售信息。然后去绿岛花园。

绿岛花园房间堆满了从小办公室搬回来的家具和办公用品,包括一个古董架、四把圈椅、若干大纸箱,勉强把桌子收拾出来,开始办公。

10点钟,咸鱼上购买大板桌的货拉拉到了,费了很大的力气帮忙搬上车,同时客户完成付款。

中午1点钟,购买旧电脑的客户到了,搬走三台电脑,四个显示器,三个小音箱,付款720元。

去北京前出售的凉亭收款1500元。

这几天紧锣密鼓处理旧物,家里的东西太多了,需要断舍离。

联系佩兰电子,但是Wuping没有回复,感觉他们家不行了,随后又联系了Beijie,对方下午回复,需要与BO-E现行沟通,原则是没问题,我也需要观察他们家的付款情况。

武汉的业务没有动作,明天需要紧急作出安排。

北京反应积极,一天联系了两个潜在客户关系,都已经沟通了,可以缓缓推进,尤其是小米的业务,很有希望。

晚上回家前把投影仪拆下来了,准备放到保利看电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