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跨年

今天是2021年的最后一天,现在,还有一个半小时!

2021,再见?‍♂️;2022,你好?‍♂️!

上午早早到保利,打扫卫生,主要是客厅和地下室。客厅基本完成整理,把散布于各处的东西归集到它们应该存放的地方,擦拭桌椅板凳,只是,没有拖地。

地下室的地面扫了一下,其它没有动,等木工师傅来看看如何处理柜子,想办法把地下空间整理出来,可以喝茶、练字、看电影…

中午及时给Lianchuang发出12月份蒙特雷账单,午睡后去财务公司,开票并一起邮寄。

回到家里已经六点半了,家里空无一人,冷锅冷灶,并不是很在意,自己动手炒了一个花生米,炖了一个白菜粉条,喝了一壶梅子酒,撑的很了。

晚上看跨年晚会,都是一些部熟悉的帅哥美女,歌舞也大多不熟悉,我们已经落伍了,现在是年轻人的天下了,不过并没有多少失落,毕竟年轻过、疯狂过!

朋友圈在晒跨年,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如此,我的2021年成为历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