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墨西哥的公司堪忧

今天Ray正常上课,耽误了那么长时间的课程,有必要在周末加班加点,抢一些教学进度。

我在把他送入校园后,在天鹅湾体育公园散步半个多小时,天气温暖,晴空万里,非常适合室外活动的一天。

驱车前往保利,因为周末,没什么工作内容,但是接到墨西哥求援,因为FBC的服务不到位,造成客户不肯付款,这个事情暴露了墨西哥公司目前的风险,管理人员不懂业务,客户在逐渐离去,原来的老本吃完了,就剩下破产一条路。

这一点让人忧心。

中午没有午睡,看了一下午的书,一直到四点钟,看到群里有人钓到了鳜鱼在出售,这几天正想买鱼吃呢,于是马上出门,把三条鳜鱼都买了下来,很不错。

回到家里三条鱼都还活着,生命力极强,花了很多功夫处理,冷冻两条,保鲜一条,明天早晨烹饪一条,是清蒸还是红烧看心情吧。

练字画画,看了一集电视剧《黑冰》,片子太老了,不一定看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