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3 在Hilton Hotel蹭空调

上午7:00出发,送Ray到领汇大厦上课,课要上到12:10,我昨天去了保利,今天不打算去,外面是40度的高温,于是来到Hilton大酒店的大堂,冒充等待客人,在沙发上看书,享受着凉爽的空调。

这几天都没有业务,内心里充满焦虑,好在佩澜比较给力,我这边也花了不少心思,在Reynosa竟然成功开辟了一个现场,两个人,算起来每天有$255的收益,稳定且持久,还不错的。

上午沟通完这个案子,关注了一下嘉兴的情况,所以工作就算完成了。

看书,著名的《道德经》,仅5000言,但是一直没有通读,里面很多的字句都熟悉,现在才知道出自这部经典之作。

网络小说愈发的不景气了,好久没看过值得一读的作品,疫情横行,人心浮躁,作者也没心情静下心来写作,没有精品问世也属正常。

昨天晚上与Lilixue同学聊了很长时间,这丫头已经功成名就,姑娘在香港读大学,明年就要毕业了,她们决定以后去广东某个城市定居养老,现在静等退休,她是我们同学中比较成功的一个。

《20220713 在Hilton Hotel蹭空调》有一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