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8 凉爽清闲的星期一

今天周一,大多数人都早早的去上班了,我不上班,Ray今天也没有线下课需要上,于是全家人在家休息。

说是休息,也不算准确,Ray在早餐后即进入自己的房间苦读,我在整理一些公司数据,跟踪付款、收款,报表,外面阵雨,淅淅沥沥,下一阵停一阵,空气凉爽,这是历经10几天38度高温后第一次降温,好像最高温度33度,很宜人。

本来计划在市场上购买几斤小龙虾,自己加工,已经在网络上学习了很久如何处理小龙虾,如何烹饪,但是在市场上竟然发现小龙虾基本退市了,了无踪迹,十分郁闷,于是购买一只乌鸡,中午红烧鸡肉好了。

已经一周没有去保利了,不知道黄瓜西红柿长成了什么样子,很不放心,明天可以去看看了!

明天Dangjian过生日,准备今天去逛一下商场,买个礼物,仅此而已。

今年这个暑假,本来想回东北看看,鉴于Ray的课程安排,很可能无法成行了,非常遗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