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2 在保利监工

昨天与祖教授两口子一起去太平山赏红叶,这几年基本上每年都去一次,今年的红叶还没有完全红透,以爬山🧗锻炼身体为目的。

太平山不是很高,但是景致不错,险要的地方需要手脚并用才可以,天清气朗,登高远望,令人心旷神怡。

下山已经一点多了,在附近找了一家酸菜鱼,四斤黑鱼外加几个小菜,吃的干干净净,汤都没剩,痛快淋漓。

回到家已经三点,睡觉到五点,有点累了。

今天上午九点钟抵达保利,预约修理管道的师傅已经到了,马上投入施工。两个人活干的干净利落,垃圾及时清理,工作不偷懒,细致认真,效果应该很好。

下午四点钟水管修理结束,我在地下室看了一个电影,然后返回。

修理门锁的师傅过来了,把前两天厂家邮寄的配件更换完成,门锁的故障排除了。

晚上喝大碴粥,吃了长毛的咸菜,恶心的要死,感觉肚子里很不舒服,应该是精神作用吧,即使是毒药也没有可能发作的这么快,不过对这种事情是从心里作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