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4 游上方山动物园

上午处理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中午吃了一碗自制米粉外加一个面包,驱车去上方山动物园。

上午天气阴沉,中午则完全开晴,万里无云,阳光煦暖,虽然进入冬月却不觉寒冷,极其适合出游。

动物园的动物很丰富,食草类、禽类动物品种很多,各种鹦鹉、秃鹫、长颈鹿、麋鹿等等,一路走下来,直到猛兽区。

我觉得动物园就应该以猛兽为主,其他都是辅助,陪衬。这里的猛兽有华南虎、东北虎、狗熊、黑豹、花斑豹、狼…看起来很过瘾,不过感觉这里的老虎远没有哈尔滨虎园的东北虎强壮威猛。

从动物园直接进入植物园,这是我们经常过来的地方,很熟悉,不过这个季节没什么看的。 返回时无意中进入了一个尚未开放的植物园,应该叫百花园,门禁系统还没有启用,里面比较有特色,我们开始以为可以通过这个园子回到动物园然后取车回家,可是长途跋涉后发现,这里是封闭的,当我们绝望的看着一个厚实的大铁门被紧紧的锁住时,内心是崩溃的,不过人算不如天算,一个保安骑着一辆电瓶车风驰电掣的驶过来,手里拿着钥匙,他要出门,他有钥匙,他把我们也放了出去……

他是我们的天使,他是猴子派来的救兵……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