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8 改造了鱼池水景

今天上午依然阵雨,远处还有一阵阵雷声,但是没有下的很大。

Dangjian上午出去会友,成年累月陪读,有功夫出去转转也好,我没有问到底去哪里,下午四点才回来。

午餐我与Ray去了兰州拉面,他吃了一盘土豆牛肉盖浇饭,我还是老样子,一碗刀削面。回来午睡,我的午睡没有睡着。

下午两点钟起来,整修鱼池,用三根粗木柱把石头磨盘支起来,看着简单,做起来很艰难,施展的空间太小了,而脚下就是1.4米深的鱼池,必须小心翼翼才能不掉下去,还有蚊虫侵袭。好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施工,基本完工,达到了预定效果。

网上购买的太阳能潜水泵昨天就到货了,可是苏州这两天阴雨连绵,没有太阳,太阳能板无法测试。

晚上去湖边走了两圈,一号楼业主要把院子用冬青围起来,闹的沸沸扬扬,不过在我看来这属于私人行为,无可厚非!整个小区红眼病沸腾传播👀

考虑如何处理美化鱼池的边缘,思前想后还是石头比较稳妥,也比较协调,这两天如果没有更好的想法就这样实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