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大连金石滩游玩

按照计划,今天去金石滩黄金海岸游玩,这部分内容是抵达大连后才加的,以前对金石滩不了解,今天才发现,这里才是真正的大连,才是一个北方旅游城市的底蕴。

上午在酒店吃早餐,食物丰富,吃的很好。

天气阴,但是没有下雨,其实这种天气最适合游玩,不用刻意防晒,温度适宜。

8:30Am,Liqun准时抵达酒店,接上我们后直奔金石滩,历时一个多小时,挺远的。

我昨天做了功课,金石滩几个地方值得游玩,一个是黄金海岸,一个是国家地质公园,还有一个发现王国,类似迪士尼。

我们车游黄金海岸,一走一过,因为没计划下水,所以只是看看,后面也走了一两公里,然后坐车抵达地质公园门口。成人门票60元,小朋友30元。

这个地质公园,实质上就是1.7公里的海岸,海岸线怪石林立,多彩多姿,甚至有一段我们需要躲避高高涌起的海浪、贴着崖壁跑过去,不小心就会成为落汤鸡,很是刺激,也很震撼,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历时两个小时,走到接驳车车站,一路拍了好多照片,登车返回停车场,与Liqun汇合,一起午餐。午餐选择了饼中王,点了一个小鸡炖蘑菇、一个家常凉菜、一个猪手,两瓶啤酒、三种大饼…吃的很棒。

下午三点钟返回酒店,一觉睡到六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